当前位置:

君山副区长化身主播推介君山特产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亚杰 编辑:杨滋 2020-04-23 15: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岳阳4月23日讯(通讯员 邓亚杰)中国黄茶看银针,精致君山出好茶,昔日皇家贡品,今朝飞入寻常百姓家。4月24日,《抖音有好货,县长来直播》走进君山区。下午3点,君山区副区长周志辉将走进直播间,为君山绿色有机产品代言,与网络达人、“茶圈大魔王”等互动,大力推介君山银针茶。届时,君山银针非遗传承人、本地茶企负责人、茶艺小姐姐等将一起为您,讲述君山银针的背后故事,为广大网友带来一场霸占味蕾和视觉的精彩之旅。同时,让您用最优惠的价格买到传说中的“金镶玉”。

品质生活,源于好生态,究竟这场直播有哪些亮点?又会有怎样的心动价格?有哪些养生妙用?4月 24日15:00--18:00,守住直播间,寻找让您心动的答案!

微信图片_20200422172332.jpg

君山银针是全国十大名茶之中的唯一黄茶,诞生于岳阳君山。该区倚长江,傍洞庭,三面环水,风景独特,生态优良。因长江与洞庭湖的千年孕育,在这里,阳光、雨露、晨雾、大江、大湖,长年云雾弥漫,特别适合茶树生长。2020年该区黄茶面积达3.5万亩,成为精准扶贫的重要产业之一,目前已生产君山银针等3万多斤。因疫情黄茶销售受到影响,君山区特联合抖音及当地著名茶企共同推出此次抖音直播活动,把十大名茶“君山银针”分享给广大网友,助力农产品销售。

君山银针以色、香、味、形俱佳而著称,因茶芽外形很像一根根银针,故名君山银针。冲泡后,开始茶叶全部冲向上面,继而徐徐下沉,三起三落,浑然一体,确为茶中奇观。在中唐时期,唐明宗就下旨将君山银针定为“贡茶”,清乾隆皇帝每年令当地进贡18斤。其特殊的制作工艺被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此次活动是由岳阳市委网信办指导,君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君山区供销联社、君山区融媒体中心、君山区网信中心,湖南省君山茶业有限公司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亚杰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3/7093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