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丨何报翔:加强顶层设计 凝聚知识产权强大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马丽红 2020-04-23 17:1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周闯 刘灵宁)4月22日,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对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作出批示,充分肯定全省市场监管(知识产权)系统2019年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20年知识产权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何报翔在批示中指出,2019年,全省市场监管(知识产权)部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在“抓服务,促专利量升质优;抓保护,促营商环境优化;抓运用,促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何报翔强调,2020年,全省市场监管(知识产权)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加强顶层设计,完善政策体系,凝聚起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的强大合力。要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澄清底子,找准弱项,明确目标,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大胆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在“放管服”改革方面创造更多好经验,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3/7094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