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复工复产,疫情以来长沙IFS国金中心开出首个旗舰店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胡冲 2020-04-23 22:29:18
时刻新闻
—分享—

外星人.jpg

开业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郑涛)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一些大型商超也逐渐热闹起来了。今日,ALIENWARE外星人品牌电脑旗舰店在长沙IFS国金中心正式开门营业。这是外星人品牌电脑在长沙开出的第三家店,也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沙IFS国金中心开出的首个旗舰店。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不小冲击。湖南省长沙市的五一商圈原本人气火爆,在疫情期间遭遇了“寒冬”。如何让商圈重现活力,如何助推商业复苏,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重启经济商贸活动的重要课题。

据湖南斯巴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遂如介绍,受疫情影响,网游行业反而实现了增长,与电竞相关的个人电脑等行业后市行情也看好,“ALIENWARE外星人品牌专注于为游戏爱好者提供最‘硬核’的产品,将游戏元素融入了品牌、产品、服务等的每一处细节,未来,我们将通过IFS旗舰店来发布品牌的各类最新产品并提供体验试玩服务。”

自复工复产以来,长沙聚焦放管服改革,充分发挥“有效市场”“有为政府”两个优势,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降低经营成本,落实惠企稳企政策,创造着力打造“全天候、零距离、无缝隙、立体式”服务企业体系,并通过发放消费券、举办线上线下节会等方式,激发商圈新动能。

目前,长沙五一商圈已经逐步恢复活力,人气“聚”起来了,消费“火”起来了,夜晚“亮”起来了。据不完全统计,当前高峰期的人流量已恢复到往日的70%,城市重新充满了“烟火气”。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3/7094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