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警方成功端掉电信诈骗犯罪团伙 捣毁4个窝点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肖冬贵 吴妍 编辑:姜珊 2020-04-24 09:2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24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肖冬贵 吴妍 )近日,衡阳市公安局珠晖分局苗圃派出所全警参战、精准出击,连续奋战三昼夜,成功端掉一个电信网络诈骗团伙,捣毁该团伙四个窝点,抓获各类嫌疑人近30名,刑事拘留电信诈骗、抢劫、非法拘禁等犯罪嫌疑人11名,强力掀起所内“百日攻坚”争先创优活动新高潮。

4月13日13时许,受害人李某勇来到苗圃派出所报警称:其被人以网络交友谈恋爱的名义诈骗了9600元。该所接此警情后,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

据李某勇称,其在2020年春节前后接到一名自称“周红梅”的女子电话,两人通过一段时间的电话、微信交流,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在“周红梅”多次要求下,李某勇决定与周红梅见面“奔现”。4月8日,李某勇搭乘高铁来到衡阳市。在周红梅“表姐”的带领下,李某勇来到珠晖区健康里附近一民房内,继而被十余名陌生男女通过人身控制、威逼恐吓等手段,讲出了自己微信支付密码及银行卡密码。该团伙还逼迫李某勇通过电话多次向亲人朋友借款,强行转走其9600余元。

通过前期侦查、线索研判后,苗圃派出所所长肖冬贵立即组织全所警力对辖区内所有出租房屋进行清查,在健康里1号一栋民房内发现了涉案嫌疑人的窝点。4月19日凌晨2点,民警通过蹲点守候,在时机成熟的情况下,连续突破两道房门,一举抓获12名违法犯罪嫌疑人。为进一步扩大战果,肖冬贵带领全所民警连夜突审、循线追击,分别在珠晖区湖东村一带、龙家坪洞口、荷花坪巷口附近等处相继抓获涉案嫌疑人17名。

目前,王某宪等1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和深挖中。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肖冬贵 吴妍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5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