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读书日丨零陵:送图书下乡助力全民阅读

来源:红网 作者: 周珊珊 孙琼 编辑:文建美 2020-04-24 08:1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零陵站记者 周珊珊 孙琼)4月23日,永州市零陵区图书馆开展送图书下乡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阅读到实用的书籍,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基层群众的文化素质和文明程度。流动图书车刚到珠山镇,村民们就纷纷来到车前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现场认真阅读和记录。

此次活动中免费赠送的书籍主要包括各种养殖、种植、病害防治等一系列的实用技术资料及农业科技读本、果树病害防治、健康知识等科普资料500余册,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希望此类活动经常开展,更有热心的群众主动帮助工作人员宣传、倡导全民阅读。

来源:红网

作者: 周珊珊 孙琼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5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