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杰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4-24 10: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00.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 (通讯员 李杰 刘震寰 龙子非)4月22日,湖南省资兴市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调研情况座谈会。市委书记黄峥嵘出席会议。

会上,省调研组专家就实地调研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就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

近年来,资兴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全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常态化管理工作,继续巩固和发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1.jpg

资兴市将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当做一项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的“民生工程”,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教育广大市民人人关心、支持和自觉参加巩卫各项工作,形成了全市上下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黄峥嵘说,要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立足巩固、着眼提高;全市将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强化工作保障,明确管理规范;加大宣传培训,创新工作抓手,加强巡查监管;严格责任追究、兑现奖惩,打造工作亮点。

市领导牛威威、杨书明、谢献芳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杰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6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