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吴兴国开展河长制巡河及防汛备汛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2020-04-24 11:2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安乡站记者 邓志祥)4月22日,常德市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带队开展河长制巡河及防汛备汛检查工作。

察看施工现场。

吴兴国一行乘船沿松滋河南下,至陈家嘴镇芦林铺码头靠岸,沿途巡查“清四乱”工作情况。

在芦林铺大力剅检修闸施工现场,吴兴国发现该工程安全生产不规范、施工进度比较慢等问题,当即和工程负责人进行交办。他强调,要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保证质量、抢抓进度,确保工程充分发挥其效益。

在陈家嘴防汛抗旱物资仓库,吴兴国详细查看仓储管理、台账登记,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防汛工作首先就是要防思想麻痹,防侥幸心理,时刻紧绷防汛减灾这根弦;要防物资短缺,及时对照仓储标准进行仔细检查,发现短缺要及时补齐;要防查堤、查险、查工程疏忽,加大查险力度,全面摸排并及时整改堤防隐患;要防技术力量薄弱,坚持科学防汛,建立责任体系,强化队伍建设,加强技术指导,协同联动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6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