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工作决战决胜年丨青岛啤酒:开足马力忙复产 丰富啤酒消费新业态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林依娜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4-24 11:1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啤酒吧(1).JPG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 (通讯员 李阳 林依娜 龙子非)近段时间,资兴市各生产企业逐渐开足马力恢复生产。青岛啤酒郴州有限公司自复工以来,利用优质的东江湖水,加大便于储存和运输的罐装啤酒生产力度,日生产量近200吨。同时新建一条国内自动化控制水平最高的易拉罐生产线,开设线下啤酒体验中心,进一步丰富啤酒消费新业态。

青岛啤酒郴州有限公司自2月12号起恢复生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根据市场需求,将生产的重心调整到易拉罐生产线及新上线的原麦鲜啤生产线,整个3月份共生产啤酒近6000吨,接近疫前生产水平。企业1到3月份累计销量16155千升,同比减少5.13%,累计销售收入5910万,同比增加2.56%,累计利润1470万元,同比增加25.77%。

“我们的流通是在不断地根据我们的品牌效应和我们的销售公司的补货拉动,那么易拉罐的销量还是比较稳定,所以说我们这条易拉罐生产线是满负荷生产。”青岛啤酒郴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毕善好说。

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复工复产,资兴市委、市政府派出企业联络员,指导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同时出台相关措施减轻企业负担。

“比如说我们2-3月份,我们的这个社保,包括这个各项费用,减免大约接近50万,包括我们的水电气,2-3月份,也减免接近2万元。”毕善好说。

啤酒厂(1).JPG

与老生产线一墙之隔的是该企业正在新建的一条国内自动化控制水平最高的易拉罐生产线,过滤,罐装,包装等过程全部高度智能化,进一步实现智能制造。生产线根据需要生产苏打水及啤酒等不同规格的产品,正式投产后,可实现每小时生产4.2万罐,月产能达到1万吨以上。

“所有的生产流程全部是自动化的,人员这块就是做机械的维护。”青岛啤酒郴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包装部部长苟向勇说。

与此同时,青岛啤酒进一步丰富在当地的啤酒消费新业态,在东江湖景区附近开设了一家啤酒主题的音乐餐吧。消费者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到青岛啤酒的各类产品,还可以品尝美味小吃,感受当地特色的啤酒文化。

“现在大家对这种消费的体验、现场的体验,会助力宣传我们啤酒主业的这种影响力。”毕善好说。

来源:红网

作者:李阳 林依娜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6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