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调度生猪养殖、春耕生产、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晶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4-24 11: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422调度会.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 (通讯员 郭晶 龙子非)4月17日,资兴市召开2020年生猪养殖、春耕生产、耕地抛荒与草皮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汇报了全市当前粮食生产工作情况,对当前春季农业生产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郴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农业生产工作,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打牢农业基础,补齐领域短板,紧抓生产恢复,扎扎实实做好生猪生产、春耕生产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严格禁止在基本农田上种植草皮和严禁耕地抛荒,保持现有耕地面积基本稳定、土壤质量不下降;要明确责任、狠抓关键、注重统筹,确保各项工作均衡推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支撑。

市领导牛威威、赖胜民、周耀武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郭晶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6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