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李彦文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毛丹 编辑:杨滋 2020-04-24 11:2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毛丹)4月23日晚,娄底市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彦文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一季度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和小康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及二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汇报,听取全区“139”重点工作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及二季度工作计划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抓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是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加大对实体经济金融支持力度,用好用足各类政策,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切实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加快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稳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跨越的重要关口。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对标对表,加强统筹调度,强化责任落实,把握时间节点,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如期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九大行动”是推进全区重点工作的主要抓手。各分管副区长必须靠前指挥,各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组织协调,及时跟进了解工作进展。各责任单位要具体分解任务,把责任落实到每个人,全力确保“九大行动”每项任务、每个环节、每项措施都有人负责、有人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毛丹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6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