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后的温情!湘西州交警积极开展便民服务获赞

来源:红网 作者:龙静 编辑:张皎 2020-04-24 00:5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24日讯(通讯员 龙静)疫情期间,湘西州疫情防控指挥部采取了多项疫情管控防控措施,造成了交通违法处罚积压过多,很多车主朋友们的交通违法不能及时得到处理。为有效缓解疫情期间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办理工作压力,及时消除交通违法安全隐患,湘西州公安交警通过新增交通违法处罚窗口、简化办理流程,缩短办理时间,全力为当前经济发展大局和群众平安出行服好务。

1.marked.jpg

4月17日,一位车主朋友在自己的朋友圈发了一条关于办理交通违法行为处罚进度缓慢的动态,引起州纪委领导高度关注,并迅速向州公安局纪检组组长尚金菊反映。

州交警接到群众反映后,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及时落实“三条措施”进行整改,在最大限度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之下,开展便民惠民服务,决定从4月18日起至4月30日止,州、县两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通过新增交通违法处罚窗口、简化办理流程,缩短办理时间,实施“交通安全违法处罚窗口工作日延时、双休日加班服务”。 处罚窗口作息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为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周六、周日为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1月23日至4月23日,全州公安交警通过互联网处理交通违法32663起;4月18日至4月23日,通过处罚中心窗口受理交通违法8997起。

2.marked.jpg

从互联网听取民意到研究反馈决策,州交警支队仅用三小时。短短三小时,解决了困扰群众多日的烦恼,充分展现了州委、州政府及各职能部门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的显著提升,让群众感受到了疫情后的湘西温情,大赞湘西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搞得好,受到群众广泛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龙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6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