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新华书店发放教材100万余册确保“课前到书”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 张程前 编辑:张皎 2020-04-24 10: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4月24日讯(通讯员 彭晗 张程前)2020年春季开学在即,湖南省凤凰县新华书店积极调运分发新书,将新学期的各类教材书籍和教辅资料配发放至全县各中小学校,确保春季开学前课本教材全部到位,学生及时领到新书。

在凤凰县新华书店的库房里,一片忙碌的景象,书店职工正在整理和分发学生开学要用的新书,前来领取的学校工作人员忙着把教材打包、搬运,马不停蹄,辛苦忙碌。

凤凰县三拱桥小学副校长龙勇谢前来领取教材,他介绍目前学校一至六年级共有668个学生,预计5月6日起四至六年级可以开始报名入学,5月8日起学前班到三年级可以报名入学。

图片5.marked.jpg

据悉,为确保凤凰县所有学校“课前到书,人手一册”,县新华书店根据防疫期间工作要求,统筹安排发行进度,4月7日起开始发放教材,以错峰方式,分时间段、分批向各个学校配发教材,预计本月24日全部发放完毕。

凤凰县新华书店教材业务负责人张湘民,对比以往发放教材情况进行了介绍:“往年全县只要5天就可以将教材全部发放到位,现在光初中和小学就安排了十四天,高中之前也还安排了大概五至六天。”

图片6.marked.jpg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学校延后开学,春季课前到书配发工作也受影响。为做好新学期教材发放工作,县新华书店早行动、早安排,共入库各类中小学教材教辅书籍100万余册,确保全县所有中小学校近5万名学生能及时领到新书。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 张程前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6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