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吹响创文、创卫冲锋号角 以决战决胜的最佳状态全力冲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程曦 王敏 编辑:姜珊 2020-04-24 13:20: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4104125.jpg

4月23日,衡阳市石鼓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暨打造“衡阳群众”品牌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衡阳4月24日讯(通讯员 陈毅 程曦 记者 王敏)4月23日,衡阳市石鼓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暨打造“衡阳群众”品牌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区上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咬定目标、奋勇前行,以“功成必须有我”的历史担当,奋力夺取创文创卫工作全面胜利。

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市委、市政府的“一号工程”,也是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初心决心。他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重点,提升创文创卫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决抓好问题整改,突出打造好样板点,着力攻克薄弱环节,细致抓好测评点迎检,力争实现资料申报不扣分、实地考察少扣分,入户调查得高分。

颜和平要求,要压实责任,扎实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地见效,要层层压实责任,健全完善“四大家”领导、部门包社区、路段责任机制;要凝聚创建合力,各专业组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要广泛发动群众,坚持创建为了群众、创建依靠群众、创建成果惠及群众,最大限度地把群众动员起来、组织起来;要强化督查问责,区创建办要联合区两办督查室对各单项工作进行高频率、全覆盖、无死角督查,对在创建工作中因失职失责而导致丢分扣分的,一律严格追责、绝不姑息。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要求,全区上下要抓住群众满意这个落脚点不放松,要注重听取群众的呼声,把创文、创卫与群众的需求融合起来,充分发挥衡阳群众的带动作用。要抓住党员干部这个着力点不放松,广大党员干部要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敢打胜仗,确保冲得上、打得赢、拿得下,要严格按照一批专人、一个片区、一抓到底,真正做到做示范、作表率、带好头。

会上,角山镇、潇湘街道、区城管综合执法局、西湖一村社区、都司街教育集团5家单位作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程曦 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6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