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公安交警大队集中强制报废机动车158台

来源:红网 作者:陈匿蓉 编辑:文建美 2020-04-24 14:3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安乡站记者 杨文 通讯员 陈匿蓉)为进一步从源头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安乡县交警大队集中警力不放松,稳步推进“百日行动”,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日前,该大队就前阶段查处的涉及交通事故和交通违法所扣留的部分车辆、超过法定期限未按规定接受处理和逾期不来办理处罚的车辆,依法予以处理,并实施强制报废。为确保程序规范合法,在对所有车辆的信息、数量进行核对后,大队将强制报废车辆交由报废拆改公司统一进行销毁,严防车辆二次流入市场,造成潜在交通安全隐患。

据悉,这批强制报废的车辆包含摩托车137台、三轮车6台、小汽车15台。

来源:红网

作者:陈匿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6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