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姜斌深入理家坪乡督导脱贫攻坚和耕地抛荒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宏志 编辑:王津 2020-04-24 12:15:27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424145843_副本.jpg

查看理家坪乡耕地抛荒整治公示牌。

红网时刻永州4月24日讯(通讯员 周宏志)4月23日,双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姜斌,到理家坪乡督导脱贫攻坚和耕地抛荒治理工作。

在大江口村,姜斌全面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认真查阅该村决战2020年脱贫攻坚作战挂图,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耕地抛荒治理、春耕生产、扶贫产业及村集体产业基地建设等情况,并与正在田间耕作的贫困户进行了交谈,全面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扶贫帮扶措施、产业奖补资金到位等情况。姜斌指出,发展产业要结合村里的实际因地制宜,注重实效,让群众有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避免产生新的形式主义。

随后,姜斌来到贫困党员何先满、何太解家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

姜斌要求,理家坪乡党委和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深入排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春耕生产、污染防治、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乡党委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乡纪委要履行监督责任,用好监督利器,倒逼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乡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 引导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创业干事的本领。乡纪委要强化责任担当,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提高党员干部的执行力,确保政令畅通,推动当地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宏志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6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