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多部门联动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琳 蒋超 编辑:王津 2020-04-24 10: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蒋琳 通讯员 蒋超)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着力解决乱停乱放、占道经营、摩托车非法营运等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从4月23日起,永州冷水滩交警大队、区交通运输局、区城管执法局将不定期持续开展中心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从冷水滩交警大队、区交通运输局、区城管执法局抽调人员组成联合执法小分队,突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采取流动巡逻与固定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查处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摩托车非法营运和路口交通违法行为等。整治中,执法人员始终坚持规范、文明执法,边整治边宣传,在查处违法行为的同时,主动向驾驶人阐明违法停车、逆行、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切实提高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

整治期间,共查处违法停车52起,现场处罚2起,劝导商铺门口违停的非机动车60余起。

来源:红网

作者:蒋琳 蒋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6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