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早稻插秧农机忙 授民以渔齐观摩

来源:红网 作者:周峰 罗器洪 汤思柔 编辑:姜姿 2020-04-24 15:5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4月24日讯(记者 汤思柔 通讯员 周峰 罗器洪 )正值春耕农忙时。近日,郴州市北湖区2020年早稻机插秧现场观摩会在北湖区保和瑶族乡新华村举行,来自区里各农业乡镇的分管领导、农技、农机人员、种植大户到现场观摩。

郴州市北湖区现拥有各类插秧机百余台,为能充分让农民熟练使用机械,提高农户种粮积极性,促进农业增产增效,区里每年都会集中举办机插秧现场观摩会,对农户授之以渔,确保农机在农户手上能用好。并组织专业人员定期下到各村为农户进行机械检修,确保农机能正常运转,服务农业生产。目前,北湖区早稻生产正有条不紊地进行,预计落实面积可达12000亩。

下载 (15).jpeg

专业人员正在演示农机的使用。

下载 (14).jpeg

北湖区各农业乡镇的分管领导、农技、农机人员、种植大户到现场观摩。

下载.jpeg

目前,北湖区早稻生产正有条不紊地进行,预计落实面积可达12000亩。

来源:红网

作者:周峰 罗器洪 汤思柔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4/7096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