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社矫经验”全省推介

来源:红网 作者:王冠军 编辑:姜珊 2020-04-24 18: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1gh.jpg

4月24日上午,湖南省司法厅召开全省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冠军)4月24日上午,湖南省司法厅召开全省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全省112个县市区中,珠晖区作为3个代表单位之一在会上进行经验汇报。

近年来,珠晖区以输出合格“社矫产品”为目标,不断完善社会力量参与社矫工作和保障机制,大力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和社矫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村(居)委会的协助监管作用,积极联动团委、妇联、民政、人社等部门和企业协同参与,共同促进全区的社区矫正工作往规范化、社会化、信息化方向发展,用心用情用力提高教育矫正质量和水平,从严从实从细筑牢社区矫正安全稳定第一防线。

10年来,珠晖区社区矫正中心累计接收社区矫正对象554人,帮助464人解除矫正顺利融入社会,未发生一起因脱管、漏管导致的重新犯罪,有效维护了当地的和谐稳定,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为全省的社矫工作贡献了“珠晖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冠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099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