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铁路护路办到娄星区调研铁路护路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成峥 编辑:吴思静 2020-04-26 10: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成峥 )4月21日,湖南省铁路护路办到娄底市娄星区专题调研花山街道铁路护路工作。

护路.png

省护路办先后到娄底木材市场至三大桥铁路沿线、长沙供电段娄底供电车间东杆线3-8至3-9现场调研,对铁路沿线的人防、技防、物防设施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并在花山街道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花山街道、娄星区、娄底市铁路护路工作的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娄底市对铁路护路工作的重视和投入,认为娄星区、花山街道的工作推进都走在前列,铁路安全隐患整改完成率高,工作责任传递落实到位、矛盾排查细致全面。同时要求,娄星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有效履行工作职能,增强隐患意识,强化巡线防控,形成常态化管理,全力维护铁路沿线治安秩序和社会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成峥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099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