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编辑:吴思静 2020-04-26 10: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袁雅琴)4月24日,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和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和全市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2020 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城乡社区(村)网格化服务管理等工作。

bcae21c85118578dcec81e6683e04d6.jpg

会议指出,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理论武装,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优化领导班子配备、增强整体功能,选优配强党政正职,优化年龄结构,完善来源、经历结构,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合理配备女干部、党外干部等。要全面提高领导水平和专业素养,注重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加强管理监督、激励担当作为,严格日常管理,完善考核评价,强化正向激励。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市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全区要树立大党建理念,构建大扶贫格局,全力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要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建好和改造好服务平台,实现放管服下沉,建立服务机制;要开展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及“一肩挑”工作。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建设品质娄星,突出“城乡一网、服务为先、以城带乡、共建共治”,创新工作机制,整合各方资源,激活基层活力,强化服务功能,提高工作效能,积极构建“网格化管理、信息化支撑、全程化服务、系统化治理”的社会治理体系,做到把政策落实在基层、把工作开展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满意提升在基层。通过简政放权、流程再造,打造“一窗受理、一网代办、一章审批、一心为民”的服务品质,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099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