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公安厅举行抗疫故事分享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颜英华 编辑:马丽红 2020-04-26 13: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3.jpg

分享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颜英华)4月23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湖南省公安厅举行“青春在战疫中绽放”我的青春抗疫故事分享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新良,省直机关工委委员杨立勇,团省委副书记夏彬华等领导出席活动,省公安厅机关100余名青年民警代表到场聆听,市、县公安机关广大青年民警在各地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全程收听收看。

我的青春抗疫故事分享会上,来自厅疫情防控办、抗疫前线和基层一线的7名85后、90后青年民警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不惧风险、不畏艰险、逆行而上的青春抗疫故事。

刘新良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分享会和成立仪式,是深入贯彻落实厅党委全面开展战时政治建警的工作要求,以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契机,讲好抗疫故事,分享一线心得,激励全警特别是青年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和生力军作用。他强调,一是没有生而英勇,只有选择无畏。希望青年民警努力在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战疫中砥砺意志品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二是何以成长成材,唯有学习进取。希望大家孜孜不倦、如饥似渴,持之以恒地向书本学、向前辈学、向先进学、向实战学,真正成为专注、专业、专家型的人才,成为敢挑重担、敢啃硬骨、善接烫手山芋的人物。三是新竹高于旧竹枝,幸有旧竹来扶持。各级公安机关政工部门要充分信任、热情关心、严格要求青年民警,帮助他们进步、支持他们工作,做青年民警的知心人、引路人。

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仪式上,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侯占先宣读了在厅机关成立55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2380余名青年民警全部编入小组的决定;全省公安青年讲师团成员、省高警局郴州支队长刘毅刚在发言中表示,要在学习、宣讲、实践理论中做到“三带头三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颜英华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00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