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月26日晚8点,锁定CCTV-9《承诺》,看石门“精准扶贫”故事!

来源:石门融媒 作者:石门融媒 编辑:文建美 2020-04-26 11:45:04
时刻新闻
—分享—

重磅!重磅!重磅!

央视5集大型脱贫攻坚纪录片《承诺》

4月26日晚8点

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纪录频道(CCTV-9)

首播第一集

重点讲述石门脱贫攻坚故事

今晚播出的第一集中,重点讲述石门大山深处的扶贫故事。武陵山区,交通闭塞,山里人相伴几百年珍稀古茶树资源却穷困潦倒;薛家村,扶贫楷模王新法,千里来扶贫,青山埋忠骨;金河村,儿子身患疾病,70岁的老父亲想带他看看外面的世界一直未能如愿……贫困不可怕,动力被唤醒,山门正打开,在石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战役紧锣密鼓,薛家村、金河村通向世界的大门也被打开,百姓们都实现了向烈士和亲人的承诺,党委政府也兑现了向人民的承诺。

纪录片《承诺》从开机之日起,跨越2019年,迎来2020年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了从全国各地精准扶贫的伟大事业中寻找最鲜活、最典型的扶贫故事,选取最具典型意义的县域地区,摄制组兵分多路,奔赴湖南、广西、云南、贵州、海南等多个省份,经过长达两年的纪实蹲守、跟拍,通过记录扶贫工作者以及困难群众的日常状态,还原了精准扶贫一线的真实情况。

本集时长共50分钟

好故事

大情怀

敬请期待!

来源:石门融媒

作者:石门融媒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00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