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8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洁 张英 编辑:高芹 2020-04-26 14:55:54
时刻新闻
—分享—

0_副本_副本.jpg

                    4月26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8次主任会议。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记者 周洁 张英)4月26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8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4月27日在长沙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黄关春、杨维刚、王柯敏、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作的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

会议建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有关人事任免案。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洁 张英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00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