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职专举行校园招聘会 专业对口岗位多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张学为 编辑:张皎 2020-04-24 17:5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学为)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让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4月24日上午,保靖职专2020届校园招聘会在该校大会议室举行。13家幼儿园与民舞专业学生面对面相互选择。

本次校园招聘会吸引的幼儿园都是该县的老牌幼儿园,薪资待遇稳定,就业岗位对口。现场,用人单位耐心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同学们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及情况,选择自己心仪的岗位填写意向表并留下联系方式。本次招聘会,多家幼儿园与40余名学生达成初步实习就业意向。

“学校提供这个平台比我盲目在外找工作要踏实地多,在学校就能不愁去哪里找工作,我真的很开心。”三民舞一班田丽珠和笔者说到。

胜利幼儿园园长贾胜利表示:“幼儿园要开学了,现在要招一些老师,这个平台很不错,这些学生可塑性也很强,有我需要的人才,我会进一步了解进行联系。”

据了解,该校坚持“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最大限度为中职生搭建起全方位、多层次的就业平台,坚提高就业质量。在2019年毕业生中,所有人均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所有人均享有社会保险,无就业不满意情况,学校开设的各个专业对口就业率均达到97%以上。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张学为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51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