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深入推进校车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颜瑶 吕曦东 黎再华 编辑:陈纲 2020-04-26 15: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612131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记者 颜瑶 通讯员 吕曦东 黎再华)为切实加强校车安全管理,保障辖区广大学生的出行安全,4月26日上午,邵阳市大祥区召开校车安全工作会议暨校车安全培训会,总结回顾去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部署2020年校车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目前大祥区还存在少部分校车使用单位对校车安全认识不够,对校车司机培训不够,致使超载等行为;对相关的法规政策了解不足,甚至使用改装或车况不良的车辆充做校车使用等行为。

会议强调,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责任重大。各校车使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措施,全力抓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落实责任,建立健全校车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以对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负责的精神,认真抓好校车安全管理,为全区广大幼儿和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平安邵阳。

“此次培训很有必要,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制意识。”与会校车司机纷纷表示一定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学生坐上安全车、放心车。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颜瑶 吕曦东 黎再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51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