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环境生物职院党委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优秀校友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明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4-26 15: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6112536.jpg

4月23日,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苏立带队前往衡南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抗击新冠疫情一线的优秀校友。

红网时刻衡阳4月26日讯(通讯员 肖明 记者 石珊)“感谢各位校友,你们是最美逆行者,是你们用‘医者仁心’的职业精神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4月23日,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苏立带队前往衡南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抗击新冠疫情一线的优秀校友,并就今后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衡南县人民医院院长王孝诚、党总支书记阳昌军介绍了衡南县人民医院基本情况以及在此次抗击新冠疫情中湖南环境生物职院校友的优异表现。

此次衡南县人民医院共有59人奋战在抗击新冠病毒一线,其中31人为该校校友。苏立代表学校感谢衡南县人民医院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所作出的贡献,为优秀校友送上慰问信与慰问金。

“希望广大校友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保重身体,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苏立动情地说,校友们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了“树木树人 济世济民”的校训,体现了在母校锤炼的“不怕累、不怕苦,敢于同病魔做斗争”的优良品德,为衡阳的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

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无私奉献和敢于担当的精神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服务,不辜负广大人民群众对医务工作者的期盼。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明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51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