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永州首个村党组织书记、村主任“一肩挑”补选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周云涛 编辑:于佳丽 2020-04-26 11: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刘福华 周云涛)为有力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抓好村党组织书记和村民委员会主任“一肩挑”工作,4月25日上午,永州市金洞管理区金洞镇钗江河村第十届村委会主任补选工作圆满落幕,在全市首次实现村党组织书记和村民委员会主任“一肩挑”。

3W5A6150.JPG

此次参加补选投票的村民代表、村委委员共32人,采用不记名现场发票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出村委会主任。通过现场唱票,该村党支部书记高爱国成功当选村主任,顺利实现书记主任“一肩挑”。

3W5A6171.JPG

“一肩挑”工作启动以来,金洞管理区严格按照组织程序,稳步推进“一肩挑”工作,圆满完成了钗江河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一肩挑”选举工作,为全区45个行政村(居委会)推行“一肩挑”全覆盖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金洞管理区将按照上级指示要求,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全面落实好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努力培养和打造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村级组织带头人队伍,为落实好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奋力谱写金洞发展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周云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51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