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冷水滩区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邓志宏 编辑:于佳丽 2020-04-26 16: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苏美 通讯员 邓志宏)4月24日,2020年冷水滩区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召开。冷水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孙纲要、周健君、熊健参加。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议案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陈雄指出,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是政府部门一项重要职责,去年以来,各级各部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办理质量和人民满意度。各承办单位要继续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议案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

陈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办理好议案建议和提案,解决好代表委员反映的问题;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严格督查督办,确保每一件议案建议提案办理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抓紧抓实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议案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邓志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51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