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丨双牌县茶林镇:整治占道经营 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全斌 编辑:于佳丽 2020-04-26 14:33: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6115050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全斌)为推进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有序进行,确保辖区交通安全畅通,4月26日早上,双牌县茶林镇联合交警、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对全镇占道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微信图片_20200426115046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426115055_副本_副本.jpg

整治过程中,严格实行道路交通管制,从严打击乱停乱摆、侵占道路的行为。针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行为,工作人员对违规经营的店主进行解释说明,并积极帮助他们搬抬物品、挪移摊位;对流动商贩积极引导到农贸市场内有序经营。共整治摊贩占道经营行为10余处,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保障了双牌县茶林镇镇域环境的干净整洁,为群众的出行营造了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双牌县茶林镇将对整治后的马路市场区域进行后续管控,落实巩固措施,持之以恒地抓好长效管理,组织联合执法人员采取不间断巡查、错时巡查等方式,发现一处清除一处,严防路边售卖行为反弹,切实打造安全畅洁的公路通行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全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51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