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后企业如何生存与发展?长沙举办的这个沙龙很对味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胡天园 编辑:刘经纶 2020-04-26 20:35: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6181800.png

4月25日,麓商会第二期企业发展沙龙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记者 陈雪骅 通讯员 胡天园)4月25日,麓商会第二期企业发展沙龙“新冠疫情后,企业的生存与发展”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出席沙龙会议。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刘丹军,以及麓商会企业家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

沙龙分为嘉宾分享和互动交流两个环节。长沙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处处长王笑笑为大家分享了《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政策解读》,不仅对长沙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事项及中小企业贴息政策相关政策文本进行解读,还从如何获得政策信息、如何用好政策、如何梳理政策三大方面,详细讲解了项目申报技巧。

微信图片_20200426175709.jpg

杨胜刚分享了《新冠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与中小企业的生存发展》。

湖南大学金融发展与信用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兼首席专家杨胜刚带来了《新冠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与中小企业的生存发展》。他在分享中讲道,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是企业生存之道。

本次沙龙由湖南致公麓商会主办,致多星企业家服务平台、湖南佳兴世尊酒店、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协办,致公党省委电子商务专委会协助网络直播。当天,1800多名省、市各界致公党员及企业界人士观看在线直播,共同参与学习了这场沙龙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胡天园

编辑:刘经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51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