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专题培训 让电信网络犯罪“无所遁形”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昱文 胡乐萌 黄海芳 编辑:王津 2020-04-27 09:3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黄昱文 胡乐萌 黄海芳)4月24日,宁远县公安局开展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业务培训,刑侦大队、各派出所及相关办案单位共40余人参加培训。

宁远:专题培训,让电信网络犯罪“无所遁形”_副本500.jpg

培训会上,永州市公安局反电诈中心教导员与宁远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刑侦大队相关负责人分别详细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犯罪手段、平台录入、资金流和信息流调查,特别对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前期处置及紧急劝阻进行了重点说明,并结合该局实际案例对平台应用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面对面的解答。

宁远:专题培训,让电信网络犯罪“无所遁形”2_副本500.jpg

此次培训,全面增强了民警准确录入和及时止付意识,拓宽了侦办案件的思路,提高了办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业务能力,为进一步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昱文 胡乐萌 黄海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7/7152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