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心怀民生 共谋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向洋 编辑:文建美 2020-04-27 10:4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彭云 向洋)4月26日下午,参加安乡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206名政协委员陆续报到。大会报到处设置了疫情监测点,工作人员对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进行体温检测、扫健康码等检查,委员们有序地签到、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

政协委员报到现场。

很多委员在报到前就精心准备了提案。这些提案汇聚了委员们一年来心怀民生、深入调研的结果,涉及安乡县经济、产业、教育等领域,与人民群众的生活、全县社会经济的发展息息相关。

目前,参会的政协委员已陆续报到完毕,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他们将凝聚智慧力量,履行职责,尽好义务,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安乡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向洋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7/7152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