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英雄!老司城景区对援鄂医护人员终身免费!

来源:老司城景区 编辑:杨姝 2020-04-27 10: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白衣就是战袍

2020年初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同胞们陷入危险之中。全国各省市医护人员响应国家号召,以不畏牺牲的爱国精神奔赴荆楚大地,增援湖北抗疫。

如今万家灯火,华夏无恙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他们不辱使命,胜利凯旋!

为众人抱薪者,必为人民所铭记

为感谢全国医护人员的坚守奉献,向每一位奋战前线的医护人员致敬,老司城景区2020年全年面向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票政策,并对援鄂医护人员实行终身免票政策,诚挚感谢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愿每一位伟大的逆行者都平安凯旋。

(详情咨询老司城景区 0743-2822225)

4月25日,老司城景区迎来了来自湘西州人民医院的白衣天使,其中耳鼻喉科护士李孟帆是驰援武汉黄坡方舱医院的医护人员,在一线连续奋战了32天,特此老司城景区对李孟帆女士赠送老司城景区VIP金卡享受终身免票。

湘西州人民医院耳鼻喉科护士李孟帆。

湘西州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一行参观了老司城博物馆、核心遗址区,观看了土家族非遗文化展演,品尝了土家美食土司宴。体验了特色的民族风情,紧张的情绪也在老司城得到了舒缓,所有的压力也在这里释放出来。

每一个冬天终会过去

每一个春天也会来临

向每一位抗击疫情的英雄致敬,愿此去平安,凯旋归来

来源:老司城景区

编辑:杨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