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税务联合9家银行发布“银税互动”信贷产品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杨冉 编辑:张皎 2020-04-27 09:5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27日讯(通讯员 杨冉)4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湘西州税务局携手交通银行湘西分行、农业银行、湘西长行村镇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州内9家银行,举行线上“银税互动”产品直播,在线为广大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推介“银税互动”贷款产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湘西经济复苏与发展。

本次参与“银税互动”产品直播的9家银行分别推出“税易贷”“税融通”“税贷通”“纳税e贷”等9款银税合作信贷产品。直播中,税务小主播详细介绍了每款信贷产品的贷款对象、申请条件、贷款额度、执行利率、贷款期限、纳税信用等级要求、产品特色等,方便纳税人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最优融资方案。

此次推出的“银税互动”产品,将申请“银税互动”贷款的受惠企业范围由纳税信用A级和B级企业扩大至M级企业,其中交通银行、华融湘江银行扩推至信用分值较高、偿还能力强的C级企业。并针对不同纳税信用评价级别企业,细分授信额度、风险管控,实施标准化管理、个性化服务,持续创新信贷产品,定制更高额度、更低成本的融资项目。同时聚焦民营和小微企业,根据其贷款需求强、金额小、偿还快等特点,梳理出“银税互动”相关利率低、审批快的线上线下信贷产品,更好满足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的融资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杨冉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7/7153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