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爱卫办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张燕 编辑:吴思静 2020-04-27 11:3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韶山站记者 张燕)4月是我国第32个爱国卫生活动月。4月24日上午,韶山市爱卫办在塑像公园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和灭“四害”药品,普及传染病防控、个人防护指南等健康知识,倡导市民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发生。活动还组织医务人员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等便民服务。

据了解,此前,市爱卫办还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各单位充分发动干部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宣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健康教育及病媒生物防治等工作,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 张燕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7/7152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