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党员干部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4-26 20:4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6203956.marked.jpg

叶红专来到永顺县人民医院,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本组图片 团结报记者 彭伟 摄

微信图片_20200426204512.marked.jpg

叶红专来到龙山县人民医院,与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426204535.marked.jpg

叶红专来到民安街道茶亭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基层党员干部。

红网时刻湘西4月27日讯(团结报记者 李再兴 余江明 石琦)4日25日,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到永顺县人民医院、龙山县人民医院和龙山县民安街道茶亭社区,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党员干部。

叶红专一行察看了医院预检分诊处、发热病人筛查点、发热门诊,详细了解医院健康筛查、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力量配备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同医生护士、医院负责人和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座谈交流。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永顺县人民医院、龙山县人民医院全员取消休假进入战时状态,全力救治感染患者,两县确诊的8例病例全部治愈,湘西州成为全省第2个实现清零目标的市州。在做好县内疫情防控的同时,永顺县人民医院、龙山县人民医院派出向宏军、向金艳、李亚红、罗程、刘涛伟、郁灵芝、邱园7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省抗击疫情。龙山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ICU)主任曾庆平勇挑重担,全力攻关救治工作,龙山县4例确诊病人全部治愈,被评为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永顺县人民医院44名医生护士、龙山县人民医院21名医生护士投身到隔离病区参与医疗救治工作,履行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

叶红专对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表达了敬意和感谢。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以实际行动扛起责任担当,主动请缨奔赴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治愈全州确诊病例、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好作风好品格,发挥专业优势,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在茶亭社区,叶红专走访慰问社区党员干部,对他们春节以来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保障群众安全健康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叶红专强调,社区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重要防线,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防线,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好务。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和基层社区工作者的各项政策措施,认真总结抗击疫情的经验做法和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引导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凝心聚力、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7/7153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