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雨润物细无声|张家界市慈利县东岳观镇道人山村脱贫攻坚纪实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慈利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津 2020-04-27 11:27:55
时刻新闻
—分享—

道人山村位于张家界市慈利县东岳观镇西南边20公里处,海拔800米以上,交通闭塞,产业结构单一,是典型的缺水山区地貌。2017年对于东岳观镇道人山村而言,是扬眉吐气的一年。这一年,村庄成功摘掉“贫困帽”,顺利实现整村脱贫。

为巩固脱贫成果,自2018年以来,市科技局、市科协驻村帮扶工作队继续扎根道人山村,带领村民投入乡村振兴的建设热潮,一件件帮扶举措,一系列巩固成果如同春雨润物般,让曾经的贫瘠之地焕发出勃勃生机。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慈利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7/7153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