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良平赴醴陵市检查水库安全度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龙会彦 编辑:张俊 2020-04-26 14:09:3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荷田水库调研查看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4月27日讯(通讯员 龙会彦)4月25日,株洲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良平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醴陵市荷田水库、明兰水库检查水库安全度汛工作,局办公室、建设管理科负责人参加。

彭良平一行首先来到荷田水库,现场查看了水库防汛责任人公示、大坝清杂除草、工程安全运行状况,及水库管理所值班备勤、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大坝清杂除草,近期按照要求对大坝树草进行彻底清除;进一步加大防汛物资储备,采取多种方式备足备齐防汛物资;进一步严格值班备勤,落实防汛24小时值班制度。

随后,又来到明兰水库,在现场查看水库防汛责任人公示、大坝清杂除草、工程安全运行状况后,电话抽查了水库防汛责任人巡查情况,他强调要落实水库安全度汛要求,每天对水库开展常规巡查,迅速开展大坝清杂除草,备足备齐防汛物资。

同时,彭良平还在驻村扶贫村—醴陵市沩山镇泉水村走访了脱贫帮困“结对”户唐志明,唐志明是一名孤儿,一直与爷爷奶奶生活,生活比较艰难,彭良平在听取其生活、学习情况后,勉励他要好好学习,加强锻炼,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少年、好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龙会彦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7/7154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