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主持召开党政班子一周主要工作交办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雨含 编辑:于佳丽 2020-04-28 08:3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东安站记者 谢雨含)4月27日上午,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党政班子一周主要工作交办会,传达学习永州市委书记严华来东安督查调研时提出的工作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交办一周主要工作。

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冯德校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特别是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产业扶贫等重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要扎实做好春耕生产,按照要求突出保面积、不抛荒;要扎实做好空心房集中整治工作;要扎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按照“一清二拆三改四化”的标准,重点突出“厕所革命”,按照要求逐一整改到位,从根本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冯德校指出,东安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县各级相关部门要继续紧绷这根弦,要严防境外输入,加大核酸检测力度,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持续加大湖南居民“健康码”注册的宣传推广力度;各部门和乡镇要认真研读相关文件,对标对表,抓好政策落实,加大督查力度,突出做好医院、学校等重点单位,敬老院、超市等重点场所,学生、老人、武汉及中风险地区等重点人群的排查,做好五一期间各旅游景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卫生健康管理和应急处理能力。

冯德校指出,“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各部门和乡镇要切实落实值班值守和应急联动制度,做好森林防火、旅游交通、信访维稳、疫情防控、春耕生产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五一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就全省产业项目建设开工仪式、一次性盖章汇、脱贫攻坚、春耕生产、疫情防控、电子健康码推广、五一假期各类安全隐患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唐振宇、谢梅芳、陈爱民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谢雨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5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