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3万多名侗乡学子顺利返校复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早 编辑:康晓乔 2020-04-28 10: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7日,志愿者在通道二完小校门口引导返校复课的学生有序排队。

4月27日,通道二完小学生在校门口广场排队依次通过检查进入校园。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安早)4月27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第二完全小学一至三年级的学生按照分年级错时报名的安排陆续来到校门口广场,在志愿者和老师的引导下,前后间隔一米以上距离有序排队,依次经过健康跟踪记录表查验、热成像体温测量通道、消毒区消毒、佩戴新口罩等环节顺利返校入学。

根据怀化市教育局关于明确全市中小学分批次错时、错峰开学的通知精神。连日来,通道县各中小学通过提前举行疫情防控模拟开学全真演练、组织人员对校园消毒杀菌、储备足量的防控物资等措施,切实抓好抓细开学准备工作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以确保广大师生顺利返校复学,同时切实保障返校复学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继4月7日高三、初三年级顺利复课后,通道县境内所有中小学经教育局、县疾控中心联合检查组评估检查全部达到开学条件,现已全部复学复课,县内3万多名侗乡学子已经全部顺利返校复学,沉寂了三个月的校园重新变得生机盎然,充满朗朗书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早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5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