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李卫林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龚森 向飞宇 编辑:康晓乔 2020-04-28 11:0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麻阳站记者 龚森 向飞宇)4月27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卫林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李仕忠、张强、刘黔阳、吴建勇、郑阳松、杨世勋、廖园熙、黄涌、胡伟平、周燕、黄碧华等县领导参加学习。

李卫林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会上,李卫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吴建勇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作专题辅导发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廖园熙作中心发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

李卫林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充分发挥中心组学习引领作用,带动全县上下形成深入、系统、全面学习的热潮;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主观世界的改造上,净化思想灵魂、提升精神境界,坚守共产党人精神高地;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政治能力的提高上,体现到实际工作的推动上,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卫林强调,要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基本遵循,不断提升政法工作水平。要认真组织政法机关和政法干部开展《条例》精神学习,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确保《条例》精神要求在麻阳落到实处;要以《条例》为基本遵循,不断改进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政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政法工作方向正确;要坚持用《条例》指导当前政法各项工作,切实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快社会治理现代化,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深刻认识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巩固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龚森 向飞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6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