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聚强大共识 汇聚奋进力量 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康 编辑:吴思静 2020-04-28 10: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黄康)4月27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精神,听取讨论浏阳“两会”有关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下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全面对标看齐;要全面激活发展动能,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以“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推动经济加速发展;要坚决守住生态底线,狠抓生态保护,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建立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充分发挥“党建+微网格”作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条例》是机构编制领域第一部基础主干党内法规,全市上下务必深化思想认识,深抓宣传解读,深入贯彻落实,自觉维护《条例》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切实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法定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政协浏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即将举行。为确保浏阳“两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等有关报告起草情况和“两会”筹备情况。

会议认为,上述报告有站位、有思路、有抓手,建议进一步精炼优化内容,认真研究、及时对标、科学确定年度目标任务。会议同意于5月10日至13日召开浏阳“两会”,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准备工作,严密做好会场、住宿、就餐、通勤车辆的防疫工作,严格落实消毒通风、佩戴口罩等防疫要求,切实保障“两会”安全,确保大会开出士气、开出干劲,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凝聚强大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康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6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