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是你的“唯粉”③ | 粉面之间见商道 唯有洪江“二合一”

来源:红网 作者:刘顿 王希文 编辑:康晓乔 2020-04-28 10: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刘顿 通讯员 王希文 洪江区报道

湖南的米粉特别能“装”:它盛满了民俗风情,浇上了地方特色,还不忘撒下一把浓浓的乡愁。如果说这是湖南米粉的标配,那总有一些米粉有更高的追求,譬如洪江“二合一”。

受商道文化浸淫的洪江商人,很早就知道“一加一大于二”的道理,并运用至日常,即便是粉店也不例外:撒一把面,又抓一把粉,水沸之时起捞放入盘中,依次撒下佐料及客人偏爱的臊子,搅拌匀称后,便是一盘美味的餐点。

如果,你是吃不完一整碗面的南方人,或是想尝一尝米粉的北方人,亦或是想一口吃下粉与面的“不挑食人类”,那就来一碗洪江“二合一”吧!

来源:红网

作者:刘顿 王希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6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