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古城11座旅游公厕“五一”黄金周免费迎客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 编辑:张皎 2020-04-28 10:24: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8.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4月28日讯(通讯员 彭晗)小公厕也是大事情。湖南省凤凰古城旅游景区11座旅游公厕5月1日起,将实施全天候24小时免费开放。

随着“五一”黄金周的临近,凤凰古城旅游景区旅游公厕将延时开放至晚24点,全天免费开放使用。旅游公厕还设了四个卫生间,除男女卫生间外,还有残疾人卫生间和母婴卫生间,以及手机二维码免费取纸等智能人性化设计,不仅提升了凤凰古城整体旅游设施水准,更为游客带来舒畅的如厕体验,让景区厕所成为凤凰旅游的一大亮点与重要附加值。

图片9.marked.jpg

随着凤凰古城创建5A级景区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凤凰县委县政府将公厕延时列为“为民办实事”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全力推进这项工作进行,要求公厕管理人员不仅要落实好24小时开放时间要求,在延长的时间内,还要保证厕所功能正常发挥,保证环境干净整洁,给广大游客提供良好的如厕环境。

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尚未结束,旅游景区和广大游客疫情防控意识仍然不能放松。这既需要旅游景区加强管理,做好服务,也需要广大游客自觉保持明如厕,爱护环境卫生的旅游习惯。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6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