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督导“散乱污” 整治再加力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俍 沈纲 编辑:文建美 2020-04-28 10: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7111955.jpg

4月27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岳阳4月28日讯(通讯员 宋俍 沈纲)4月27日上午,岳阳楼区召开“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出席,他要求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全面排查、分类施治,将“散乱污”企业依法依规限时整改到位。

在听取了区科技工信局关于岳阳楼区“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和相关部门单位的发言后,黄建文强调,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对现有“散乱污”企业分为关停取缔、提升改造、整合搬迁等施策类别,由相关单位牵头抓总,各部门协调配合,严格落实街道(乡)的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职责。要精心组织,依法实施,明确整治时间和标准,加强依法依规整治力度。要建立台账,健全全区和各街道(乡)的“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台账,明晰整治类型、整治期限等内容。要广泛宣传,群策群力,充分动员群众参与,营造工作氛围,形成强大整治合力。要强化督查,严格问责,定期组织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对履职不到位、工作不尽责,搞形式走过场的,互相推诿扯皮、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及责任人予以追责问责,确保整治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俍 沈纲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6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