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创人防质监新局面 全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通讯员 何思渊 编辑:高芹 2020-04-28 17:24:42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4088_meitu_3.jpg

湖南省人防办2020年全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何思渊)为进一步推动湖南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有效落实监督主体责任,不断提高监督工作效能,4月28日上午,湖南省人防办2020年全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舒平出席会议。

会上,各市州、省人防设计院、省人防协会进行座谈交流;各市州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质监情况,围绕加强县人防工程质量监督、长期未验收结建工程遗留问题处置、湖南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综合评估表、高质量开展人防质监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舒平强调,要解放思想,深入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是实施高质量发展的先决条件;深化改革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体系建设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要多措并举,着力规范工程建设管理,以战备需求为牵引,聚焦主责主业谋发展;以专项治理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强监管;以改革创新为重点,提升服务质量树形象。要练好内功,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努力担当作为,切实真抓实干;加强教育培训,克服“本领恐慌”;坚持慎独自律,坚守廉洁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通讯员 何思渊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7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