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五一”出去耍?这些人少小众美景赶紧列入清单

来源:红网 作者:廖轩仪 彭佩 编辑:廖芸 2020-04-28 19:00:22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五一”连休5天,纠结要不要出门耍一哈?疫情之下能去哪?

你听

国家卫健委专家组成员李兰娟:“五一节可以适当去人员聚集不多的地方走走,不要去太远的地方,旅游还是中国比较安全。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五一最好的活动是室外旅游为主,人多的时候要戴口罩。启动健康出行模式,自带干粮春游。”

划重点

“五一”可适当去人群不密集的室外旅游,建议自备干粮,别忘了戴口罩。

你看

人少风险少,景美空气好。不用去远方,湖南省内美翻小众景点,赶紧列入出行清单吧!

1、张家界永定区:“百里画廊”茅岩河畔——天坑“心”湖

2、湘西州永顺县:“挂在瀑布上的千年古镇”——芙蓉镇

3、郴州市苏仙区:“赏之叫绝,百走不厌”——高椅岭

4、郴州市资兴市:“人间天上一湖水,万千景象在其中”——东江湖

5、郴州市宜章县:藏在深山犹如仙境,堪称“国内版巴厘岛”——莽山森林温泉


剪辑文稿:廖轩仪 彭佩

素材来源:新华网 人民日报 中新社 湖南卫视 湖南经视 潇湘晨报

来源:红网

作者:廖轩仪 彭佩

编辑:廖芸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77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