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学习强国”平台火 “你超我赶”学习乐

来源:红网 作者:文兰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4-29 08: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29日讯(通讯员 文兰 胡佳文 记者 石珊)“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现在学习都成习惯了。”近段时间,“学习强国”平台在衡阳市南岳区党员干部中持续“走红”,党员干部们一有空便拿起手机观看“学习强国”,呈现出比学赶超的劲头。

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中,南岳区多措并举,多管齐下,把“学习强国”作为强化党员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举措。

该区倡导鼓励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学习制度,积极开展各种主题活动、气氛营造和总结表彰等多种措施,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如南岳区环卫所评选了十佳学习标兵,区人大常委会、区气象局等单位制定了专项学习制度,区祝融街道对学习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区教育局及各所学校每天晒积分、比成绩等等。

南岳区还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经验,采取多种形式在全城推动,在全区上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如举行全区“我是学霸”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抢答赛;在游客服务中心、传山影院等重要公共场所和城区主要路段Led屏开展主题形象宣传,精心制作《今天,你学习了吗》主题MV并广泛推广。

南岳区祝融街道一位老党员说,“这个学习强国,可以听广播、看新闻联播,睡前还能给孙子放他最喜欢听的故事呢。”除此之外,针对流动党员,该街道各社区组建流动党员微信群,在线上及时发布学习动态,确保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

来源:红网

作者:文兰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8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