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5家行业系统基层人民武装部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于佳丽 2020-04-29 09: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蒋林锋)4月27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教育局、卫生健康局、发改局、科工局5家单位挂牌成立行业系统基层人民武装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赵峰参加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副县长黎氢分别参加县卫健局、县教育局揭牌仪式。

上午9点开始,县交通运输局、教育局、卫生健康局、发改局、科工局依次举行揭牌仪式。仪式现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一致表态,将加强国防意识宣传教育,发挥职能部门优势,为增强国防力量提供坚实的后盾保障。县人武部宣读各单位武装部长、武装干事任职命令和批复。

赵峰指出,在交通、教育、卫生等行业系统成立基层人民武装部是我国当前构建坚实国防力量的需要,要求5家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国防意识,加强学习和宣传,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要认真研究规章制度,按照标准要求,做到依法尽职履职;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用实际行动发挥各自行业系统武装部的优势,为提升全县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水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8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