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飙车党“深夜街头被抓 年龄最小才13岁

来源:红网 作者:侯显华 骆冠鹏 编辑:姜姿 2020-04-29 10:28:53
时刻新闻
—分享—

fdc78079bec44cc186eaeafd40888c6b_副本_副本.jpg

4月28日,临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一起未成年超员载人及竞速飙车违法行为。

红网时刻郴州4月29日讯(通讯员 侯显华 骆冠鹏) 4月28日凌晨1时30分许,临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一起未成年超员载人及竞速飙车违法行为,车上驾乘人员最大的15岁,最小的仅为13岁。

当日凌晨,临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在县城临武大道、武水大道、东云路、环城路、晴岚路、官山路等路段例行便衣巡逻防控,当巡逻至环城路临武一中路段时,民警发现一台排气管经过改装的男士摩托车,车上连同司机坐着四个人,每个人的年龄均在十三、四岁之间,轰鸣的马达声、高分贝的鸣笛声、呼啸而过的速度与激情,立刻引起了巡逻民警的警觉。民警于是驾驶便车紧紧尾随着该车,当该车行驶至县城东云路与解放路交叉路口停下来时,民警立即从便车上疾速跑了下来,将该车驾驶人及车上乘员全部控制后带回交警大队。

经查,该摩托车驾驶人黄某军(男,2007年出生,临武县城西街人,辍学,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车上3名乘员系黄某军的朋友,年龄分别为李某(男,15岁)、刘某(男,13岁)、唐某(男,14岁)。按照相关规定,临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他们集中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通知其监护人前来签订“不飙车”承诺书后被领回。

打击整治机动车飙车专项行动仍在持续进行中,临武交警将对无牌无证、非法改装摩托车竞速飙车、炸街扰民等违法行为,一律从严、从快、从重查处,绝不手软、绝不姑息。

来源:红网

作者:侯显华 骆冠鹏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8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